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 2021/4/24 12:24:07   浏览次数 1722 次 

422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院前期党史学习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今后党史学习的时间安排、开展形式、学习内容进行了再部署,强调要扩大学习范围、丰富学习载体、拓宽学习平台,将党史学习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将党史学习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将党史学习与社会实践教育相结合,不断强化全院师生爱党爱国、为民服务意识。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学校发展新机遇,立足学院实际,心系学院发展,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真正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生动实践。各党支部要切实行动起来,广泛动员,深入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持续保持学习热潮,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肯定勉励、殷切期望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

会议还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心理健康培训班、读书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