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 2021/4/24 12:17:49   浏览次数 1812 次 

422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七一路校区C4-215举行。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沙占华受邀作《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报告。

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沙占华副教授风趣幽默、引经据典,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为切入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明了其深刻内涵、提出过程和重大意义,用精辟的语言、翔实的史料和多元的视角讲述了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初心使命意识,要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牢固为民意识,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为我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00周年共同献礼。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