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   
质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 2021/4/20 16:15:08   浏览次数 1818 次 

2021416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会议,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佩亚主持。

支部学习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中深入理解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及背景,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在观看视频、讨论交流中,感受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汲取奋进力量,以前辈为榜样砥砺初心使命,投身国家建设。

第二部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通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国家安全教育课”“生命线”等视频资料,师生更加深刻领会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关系着民生大计,关系着国家稳定,关系着社会长远发展,尤其是在经历了刻骨铭心的战“疫”,带给我们更多的警醒,更加理解国家安全工作责任之重大、意义之深远,师生一致认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不仅自身会努力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同时也会带动身边同学们开展系列学习,让国家安全意识真正的深入人心,成为自觉和习惯。

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后,都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做好小我成就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