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应邀来我院交流
添加时间: 2021/4/18 22:54:19   浏览次数 2326 次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不同高校间教师党支部工作的交流。415日下午,应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邀请,华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系输电线路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江文强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教师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郝真鸣书记对华北电力大学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学院党委组织构架和党支部的组成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优化教师党支部设置、选优配强“双带头人”工作室所在支部班子、加强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指导情况。

随后,华北电力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江文强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工作。双方支部党员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具体针对党建和业务的协调与融合、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支部党员活动、教师党员教育、本科生导师制、课程思政育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后,支部书记周伟向华北电力大学输电线路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张新春赠送了近期出版的专著,并带领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通过本次交流,推动了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更好地服务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环节提供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