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及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 2021/3/10 10:24:08   浏览次数 1875 次 

202138日下午,我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茶话会由工会主席李红莲副院长主持。

首先,郝真鸣书记发表了讲话,向各位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赞扬了女同胞们自强自立、坚忍不拔的意志,一代代巾帼英雄的涌现,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希望女同胞们注意身体健康,在家庭和事业中贡献美德和智慧。

而后,方立德院长通过介绍女教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兼顾家庭和工作的不容易,希望工会今后多多组织活动,使学院成为教师的第二个家,增强大家归属感,感谢大家对学院的支持。

茶话会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各位女教师工进行了踢毽子、跳绳、托羽毛球、乒乓球等多项趣味运动小比赛,提高了女教工参与的积极性,丰富了女教工课余的生活,增进了同事感情。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