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间: 2021/1/22 9:20:47   浏览次数 1969 次 

119日下午,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在C4-204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学校督导组第一组组长张锁良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会议。 

会上,郝真鸣详细汇报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根据工作具体要求,从五个方面查摆了突出问题,从三个层面溯源问题根本,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学院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了个人问题查摆、深刻剖析,严肃认真诚恳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锁良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能够深刻领会精神,把握主题,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前期学习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查摆问题态度端正,剖析问题深刻,互相批评严肃认真,不仅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而且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根据整改措施聚焦整改方向,持续做好整改提升,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王培光与学院领导班子交流了参加民主生活会的感受,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与工作总结会的区别与联系,正确认识工作中的“变”与“不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主题正视问题,将正能量积极传递给师生。加强党的领导是为了更好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发展,要紧紧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所有干部要有主动学习的意识,勤思考早谋划,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高度契合,辩证思考高原与高峰的关系,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的关系,要立足广阔视野,常怀忧患意识,全面提高服务本领,关爱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发展与成长。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昂扬的状态,面对新情况,迎接新挑战,在“十四五”发展时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郝真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认清自身不足,深知距离双一流还存在很大差距,学院内涵式发展还有很多功课要做,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聚焦中心工作,全员加压奋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