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   
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 2020/11/9 11:16:10   浏览次数 1352 次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116日在七一路校区C4215召开学习会议,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庞艳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支部书记庞艳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作为研究生,应该从自身做起,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重要任务,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关心国家发展,共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会议提出的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