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 2020/11/9 11:15:24   浏览次数 1347 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党支部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116日下午,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培训会,此次专题培训会邀请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李红莲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明敬主持。

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在深刻体悟过去一年党和国家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同时,学生党员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主动的服务党和群众,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