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 2020/11/9 11:10:15   浏览次数 1357 次 

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党性认知,激发爱国爱党情怀,提高党支部学生党员的集体素质。2020115日下午15时,质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学习,会议由质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佩亚同志主持。

历史车轮滚动,沧桑百年巨变,会议上,支部书记郑佩亚同志鞭辟入里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前的历史转折点,我们河北大学学子将一同见证这个伟大的时刻——新中国的伟大复兴梦的实现。与会同学积极踊跃探讨,对未来建言献策展开了激烈的头脑风暴,大家一致得出结论:百年的巨变,必定有我参与,开启全面建设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必将砥砺前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这样特殊的时代,通过感悟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路程,新时代青年更应该努力建设自己,时刻应以一位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爱国意识,爱党意识,努力做到“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信念。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