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支部委员大会
添加时间: 2020/10/4 19:38:01   浏览次数 1754 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党章》的规定及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928日在七一路校区C4-204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庞艳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庞艳苹同志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将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并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得票情况,丁洋、李浩然和庞艳苹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支部书记。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得票情况,庞艳苹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经充分协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分工情况是:庞艳苹为支部书记,丁洋为组织委员,李浩然为宣传委员。

新一届的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紧密结合研究生中心工作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