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支部委员大会
添加时间: 2020/9/30 16:43:23   浏览次数 1923 次 

根据《党章》的规定及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学生第二党支部报中共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批复,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委员大会于2020929日下午1:30在七一路校区C4-204党员活动室拉开帷幕。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全员参会,会议该支部书记孟庆刚同志主持。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委员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班子结构,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和宣传能力,为全面推进质量技术监督学院有针对性、有计划、有重点的发展和培养学生党员,凝心聚力,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大会议程如下:

1、宣读《中共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

2、听取和审议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孟庆刚同志代表本支部做工作报告;

3、审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4、审议计票人、监票人;

5、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

6、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7、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得票情况,陈明敬、刘梦雨和张哺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随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支部书记。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得票情况,陈明敬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经充分协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分工情况是:陈明敬为支部书记,张哺为组织委员,刘梦雨为宣传委员。支部委员会将上述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上报至中共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在深度和广度上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继续有计划有效果的凝心聚力、改进作风,争取为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支部工作作出典型示范。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