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通知公告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关于“两代会”代表选举结果的报告
添加时间: 2020/4/1 23:28:42   浏览次数 2167 次 

根据《关于筹备召开河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集中,41日,我单位召开线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河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质监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以网络投票形式差额选举我院参加河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代表。

我院教职工(工会会员)总数93人,参与投票80人,超过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按照《“两代会”代表产生办法》规定的名额和条件,先由下而上酝酿提出候选人,然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经选举郝真鸣、方立德、祝彦、赵志磊、张洪波、张丽静、郝紫阳等7名候选人获得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的过半数同意,当选为“两代会”代表。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