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会工作   
我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 2020/3/31 23:01:54   浏览次数 2698 次 

根据校工会委员会《关于分工会委员会换届的通知》要求,在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领导下,我单位分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工作采取由会员自下而上推荐,广泛征求意见的原则。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集中,330日,我院举行了线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员采用网络投票的方法,选举李红莲、董鹏、赵宁、梁玉娇、蔡端波、张丽静、王清果等7名同志为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在职教职工共94人,81人同意,13人弃权,同意人数超过2/3,符合选举要求。

331日,经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线上会议选举,李红莲同志当选分工会主席,董鹏同志当选分工会副主席,委员会委员具体分工如下:组织委员:赵宁;宣教委员:梁玉娇;女工委员:张丽静;生活福利委员:蔡端波;民主管理委员:王清果。

学院党委感谢并充分肯定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努力付出及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