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网上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 2020/2/15 16:26:45   浏览次数 1596 次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为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作用,215日中午12点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在线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庆刚组织,全体党员参与。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2020年的新年基调,也令每一位党员深刻思考如何在此时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三问三思”认真总结了自身情况。在疫情面前,一问自己应该做什么,思考如何在疫情防疫期间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问自己已经做了什么,思考与党组织的要求有哪些差距;三问自己还需做什么,思考在接下来应采取哪些措施来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更好履行党员义务。

 

随后党员同志在支部大会上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相互分享防护经验,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完善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防疫期间,仍然会自信的挑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使命,用实际行动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疫情防控期间,“三问三思”将一直有序的进行下去,虽然党员们都身在各地,但是党员大会一直都是联系党员的最佳纽带,一次次党员大会的开展不仅鼓舞了党员们的斗志,点燃了奋进的热情,也令每一位党员都深深牢记肩上的担当与使命,在特殊情况面前,一定不能退缩,发挥好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赢来疫情之战。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