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网上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 2020/2/14 16:10:07   浏览次数 1399 次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214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庞艳苹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就我校采取的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支部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就“自己应该做什么,思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己已经做了什么,思考与党组织的要求是否有差距;自己还要做什么,思考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表示了赞扬和支持。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下、在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全体中华儿女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