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工会工作 培训学习  
 
  工作动态   
我院教师一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添加时间: 2020/2/14 14:41:56   浏览次数 1633 次 

214日上午,教师一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会议,召开支部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贡东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针对疫情,根据学校要求,每名党员就疫情以来自己的工作做了汇报,就如何做好疫情工作,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最后,贡东军对这次线上支部大会做了总结,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三是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加强锻炼,保证有一个好的身体来完成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电 话:0312-5079616   E-mail:zhijian_hbu@126.com   传 真:0312-5079616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2 冀ICP备05007415号 保公备130603100019号